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黄荷娜或将引出韩娱圈涉毒链 警方:已对艺人展开调查

娱情记事本 2019-04-09 10:15:16

  黄荷娜

  据韩国媒体爆料,不久前因涉嫌吸毒而被警方逮捕的黄荷娜在接受调查时供述称她是在艺人A某的劝诱下开始吸毒的,黄荷娜还称A某趁她睡觉时强行给她注射了毒品,并且在她决心戒毒后又多次劝诱她复吸。

  警方根据黄荷娜的供述,已经开始对A某展开调查,对此一名法律界人士表示,毒品案的特点是一个犯罪分子落网往往能牵扯出整个犯罪链,如果黄荷娜的口供属实,不仅A某将被立案,给他提供毒品以及与他一同吸毒的人也都将难逃法网,考虑到黄荷娜与A某在演艺界的广泛人脉,此案很可能扩大为波及整个演艺圈的大型涉毒案件。

  黄荷娜涉嫌在2015年5月、6月、9月、去年4月分多次吸毒,而在本月4日被逮捕,黄荷娜在接受调查时已承认了部分吸毒事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