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池昌旭4月27日退伍结束兵役 公司:将不举办特别活动

娱情记事本 2019-04-22 10:47:49

  池昌旭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池昌旭将于4月27日上午办理退伍手续,正式结束将近两年的军营生活。

  池昌旭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透露,在广大粉丝的关心和支持下,池昌旭即将顺利服完兵役在27日上午退伍,为了不在退伍现场造成混乱,池昌旭退伍时将只和现场记者和粉丝简单打声招呼,不会举行任何活动。

  据悉,池昌旭参军后在江原道铁原第五炮兵旅团服役至今,他退伍后有望出演新剧《星之都市》。

  根据报道表示,池昌旭目前收到了电视剧《星星的城市》的出演邀请,有望通过这部作品回归荧幕,而池昌旭的所属社方面也公开表示池昌旭确实是收到了出演邀请,但是目前还在讨论之中,并没有确定出演该剧,但是池昌旭有望出演该剧的消息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池昌旭是韩国著名男演员也是人气颇高的男演员,他本人在2017年正式入伍,空白期一年多的时间,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想念池昌旭,虽然入伍不过池昌旭依旧凭借良好的表现备受关注,不仅获得了很多荣誉,还出演了音乐剧等节目,十分的优秀,而池昌旭也成为了人们十分期待的退伍的艺人之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