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李敏镐退伍归来人气不减 粉丝高喊:敏镐xi,I love you

娱情记事本 2019-04-25 10:47:55

  李敏镐

  近日,在粉丝的热烈期盼之中,终于“低调”的退伍了。李敏镐现身时很大方和粉丝大招后,粉丝更是高喊“I love you”。

  不久之前,李敏镐一方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公司以及李敏镐都将以安静且低调的方式迎接退伍一事,将不会额外举行活动。

  李敏镐回归

  虽然回归当天很低调,但其实公司已经在另一方面将李敏镐的退伍宣传做地非常热闹了!李敏镐一现身就引起了粉丝们的疯狂欢迎。

  粉丝们高喊:“敏镐xi,I love you”,场面十分热闹,粉丝抑制不住对爱豆的喜爱,看得出来李敏镐此次归来人气不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