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朴有天被拘捕后首接受调查 警方继续追查毒品去向

娱情记事本 2019-04-28 11:00:56

  朴有天

  据韩国媒体报道,4月28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传唤了被拘捕的朴有天,继续对追加犯罪进行调查。

  据悉,韩国水原地方法院于26日下午就警方提交的拘留申请对朴有天进行了拘留前嫌疑人审讯,在当晚八点,法院批准了对朴有天采取拘留措施,理由是朴有天有可能破坏证据,也有可能潜逃。

  朴有天被前女友黄荷娜指控与她一起吸毒,虽然朴有天一直否认,但警方在从朴有天的毛发测出毒品阳性反应后就向法院申请了拘捕令。

  之前朴有天在今年初有购买毒品及吸毒的嫌疑。前女友黄荷娜供称与朴有天一起吸食冰毒。对此,朴有天在紧急记者会上说:“绝没吸毒过”强力地进行了否认。但最终在体毛中检测出冰毒,因担心毁灭证据及逃跑而被拘捕。警方正在追查疑似残留的冰毒的去向,还计划集中调查朴有天是否再次吸食冰毒。

  此外,朴有天在毒品反应检查出阳性,被拘捕后也继续否认嫌疑,因此正在讨论与黄荷娜进行对质调查的方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