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池昌旭5月将举行退伍后首个见面会 报答粉丝厚爱

娱情记事本 2019-04-29 10:46:58

  池昌旭

  据韩国媒体报道,池昌旭5月将举行退伍后首个粉丝见面会。4月29日,据体育东亚独家报道,池昌旭将于5月19日在首尔汉南洞举行粉丝见面会。

  据悉,此次粉丝见面会是他今年4月27日退伍后首次与粉丝见面的正式场合。他为了报答在服役期间等待已久的粉丝们的厚爱,正在准备各种舞台和活动。

  池昌旭

  4月27日上午,韩国演员池昌旭正式退伍,结束服役生活。他身着迷彩军装现身,面带微笑,向民众敬礼谢意。池昌旭的经纪公司表示,为了不在退伍现场造成混乱,池昌旭退伍时将只和现场记者和粉丝简单打声招呼,不会举行任何活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