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郑俊英群成员性侵案受害人数再增加 7名女性已报案

娱情记事本 2019-04-29 10:47:52

  郑俊英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陆续有女性受害人向警方报案曾被郑俊英聊天群成员下药性侵,报案总人数已达到了七名。

  多名受害人举报郑俊英聊天群成员性侵郑俊英已被逮捕

  据悉,在4月18日,第一名受害人向警方报案曾被郑俊英聊天群成员下药性侵后就陆续有其他受害者向警方报案,迄今已有总计七名受害女性报案。这些受害女性都主张在与郑俊英聊天群成员一起喝酒时失去意识,随后遭到了性侵。韩国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对郑俊英聊天群的部分成员采取追加立案,还传唤被拘留的郑俊英,集中调查了他是否也参与了聊天群成员的性侵犯罪。

  韩国警方表示,今后还将传唤崔钟勋等涉嫌性侵案的聊天群成员进行调查,并且根据调查结果对涉嫌参与性侵犯罪的聊天群成员采取拘留措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