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61岁蔡琴亮相活动气色好,面对死讯乌龙她这样回答

猫眼娱乐 2019-05-05 09:25:26

3.png

  在活动上,也有媒体问她,对于被传死讯这件事情,有没有觉得不开心?蔡琴表示,没有觉得被触了霉头,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好忌讳的。第一次听说自己“死掉”了,也会出来解释一下。但是接二连三传出这样的谣言,造谣者甚至乐此不疲,为什么要去解释什么呢?而且,她很大气地谢谢造谣者,他们造几次谣,自己就能复活几次。

6.jpg

  对于这样的谣言,蔡琴并不在乎。这一份大气,是很多人要学习的。作为公众人物,每天都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被造谣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不过蔡琴多次被恶意造谣,说她“死掉”了,这是人身攻击。如果当事人愿意,是可以起诉造谣者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