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姐弟恋?被骗千万?昔日女神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HKChannel 2019-05-05 09:23:20

  据说在张敏复出拍戏前,京城四少之一汪雨曾狂撩张敏,最后抱得美人归,两人秘密交往四年后分手。

  汪雨是上海地产界大亨、前上海市市长王道涵第三子,是王道涵第二任太太所生,曾去过美国留学,毕业后返回上海经营艺术公司。网友们将他与汪小菲、王烁、王珂称为京城四少。

  据传闻汪雨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花花公子,出手大方,为人热情,外出很注重排场又爱热闹喜欢泡夜店,他在圈内的绯闻女星可以列出一个单子,她和赵薇的绯闻最为知名,据说张敏和汪雨分手是因为赵薇横刀夺爱。

  张敏与汪雨分手后非常伤心,据说她的经纪人刘永辉一直陪伴左右,后来两人在朝夕相处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刘永辉学舞蹈出身,人长得帅气,曾是娱乐圈有名的经纪人和制片人,他曾帮助许多港台艺人进军内地演艺圈。

  虽然他的背景不如向华胜,但他可以给张敏最温暖的爱情,她光明正大的谈恋爱,享受爱情带来的愉快。她甚至高赞刘永辉:“他对我和家人都好细心,我觉得下半生交托给他会得到幸福。我在娱乐圈这么多年,经历这么多事这麽多人,因为太信朋友,被不少人骗过钱。想不到遇到他,他几乎是男人该有的优点他都有。”

  她和刘永辉相恋时,不断有两人的婚讯传出,甚至还传言他们已经秘密结婚多年……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2015年,张敏被拍到和一位神秘男子一同出游。

  2016年她又被爆出轨,和比她小11岁的青年导演搞姐弟恋。张敏经常带着他去旅游,甚至投资他开公司。

  2017年,张敏给某杂志拍的海报发出后,传言她即将再次复出,不过她后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结过婚,无所谓复不复出,其实我一直在这里。”

  张敏在娱乐圈的这些年,拍了70多部作品,但是她获得的奖项屈指可数,只有在1991年凭借《与龙共舞》获得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从张敏的作品来看,她的演技不输张曼玉、刘嘉玲等人。24年前,若张敏没有淡出娱乐圈,或许她和张曼玉会是各大颁奖典礼中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如今,张曼玉早已功成身退,做着自己最爱的音乐,而张敏却打算重回舞台。

  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属于她的电影时代已经过去,不知她是否甘愿给小花小生们做配角,毕竟,她的起点那么高,曾演绎过那么多美丽的角色。

  但愿“绮梦”依然能颜笑如初。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