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老婆出家情人上位夺财 谭咏麟的辛苦不也是自找的吗

HKChannel 2019-05-05 09:17:39

  当时凡是对音乐有点兴趣的少年,都会邀上三五好友一起组建乐队。谭咏麟也不例外。

  1968年,他和好友彭建新、陈百祥等好友组了一支失败者乐队,三年后这个乐队就解散了。Emmmm这乐队名字取得也太随意了,不糊才怪……

  谭咏麟对音乐真的是真爱!失败者乐队解散两年后,他又和前队友陈友、彭建新、叶智强,以及新朋友钟镇涛重新组成温拿乐队。这次名字总算没有取错!温(稳)拿乐队!

  1974年,温拿签约宝丽金,不久后就发布了他们第一支细碟《sun shiner》并很快就成为了香港的热门歌曲,随后发行的细碟和专辑反响热烈,谭咏麟还因此获得了“华侨日报十大歌星奖”。

  四年后,温拿还是没有逃过大多数组合到最后要解散的命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