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最美亚姐”杨恭如,曾亲口承认“当小三”,今45岁仍单身!

会火 2019-05-06 07:57:19

  很快,杨恭如在博客发文否认自己是小三,与对方是在确定单身的情况下才开始交往的。但这段感情也只维持了几个月的时间,随后宣布分手。

null

  之后,杨恭如也有公开谈及过自己被人欺骗感情的经历:“感情上我觉得自己还是挺失败的,我无缘无故挤到一个第三者的位置,每次发现后我都byebye不再联系了。我老是有这种遭遇,因为我容易相信人,比较单纯,人家说什么我就信什么。”

  近年来,杨恭如把生活和事业的重心全部转移到了内地,长居上海。

  事业上还是那样不缓不急,时不时地会拍一部剧,最新的作品是《东宫》里的明远公主。而感情上,几乎一直处于空窗。

null

  记得早两年,杨恭如在接受某采访时,被问及对爱情是否还有期待,她的回答是:“没有。我是随遇而安的。如果我天天想着“为什么人家那么甜蜜,而我......”那我这样想,肯定会不开心啊。我从来就不想这个,我会想很多让我自己很开心的事情。”

null

  刚出道的杨恭如,是个对爱情极度渴望的人,但就因此栽了不少跟头。我经常在想,或许当初拿出几分事业上的淡泊,她的遭遇也会好过许多吧。

  可是人生啊不经历一些事情,也的确很难成长,只愿最终能收获安稳的一生吧。

null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