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秦岚晒与林青霞同框照,网友惊讶:64岁林青霞简直美出天际
娱乐频道

秦岚晒与林青霞同框照,网友惊讶:64岁林青霞简直美出天际

猫眼娱乐 2019-05-06 09:21:05

  这一次秦岚的穿着已算是最大尺寸,不喜欢暴露太多。即便是拍内衣广告,都会穿最保守的款式。私下里,她的穿衣风格也很保守,这就是她的性格。这样的秦岚,很受欢迎。不过年纪不小了,却没有找到感情归宿,令网友们有点着急。对于网友的“催嫁”,秦岚表现的特别淡定。她表示,自己的工作很忙,要拍几部新戏,没有时间去谈恋爱。

秦岚晒与林青霞同框照,网友惊讶:64岁林青霞简直美出天际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秦岚与欧豪聚餐,并且传出绯闻。其实秦岚并不喜欢姐弟恋,不管对方多帅多有才华,只能做哥们,不能做情侣。看来这一次的绯闻真的只是一个大乌龙,并没有什么石锤。

  对于感情的事情,秦岚看得很开。她表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更不能着急。越着急越不容易遇到对的那个人,相信缘分,遇到了正确的人,才能获得幸福!这样的恋爱观很正,不能为了脱单而委屈了自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