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曾是富家千金,美貌不输黎姿,却为了替父还债与81岁富豪相恋

娱乐圈扒姑 2019-05-06 09:09:25

  但那边何傲儿跟周子扬貌似又旧情复燃了,他俩约会被拍:

  不过,虽然是三角恋,但老爷子也不在意就是了。2016年,林建名公然向何傲儿索吻,吓得何傲儿花容失色。

  然而“爷孙恋”的结局在16年9月份,也以何傲儿认林建名为干爹结束。

  在仪式上,何傲儿放话自己会积极物色另一半,不过即使将来有伴侣,仍会孝敬干爹:“我以后对待你就像对我爸爸一样。”然后何傲儿跟亲爸、干爹三个人还其乐融融的拍了合照~

  不过,随后“前任爆料”、“实为情妇”等新闻还在源源不断的更新着这个故事。

  其实,他俩这认亲仪式,更像是断联仪式。认了干爹林建名跟何傲儿彻底断了,自此再未同过台,而林建名,他也不缺新欢。

  而何傲儿大抵也是想跟过去彻底断了联系。前几天她在微博宣布自己改名了,改成了何天儿,并称:“这名字象征一个新的开始,同时能得到更多正能量”。

  也许她是真的想要重新开始了吧?在这段感情上也说不上谁对谁错,只能说是各取所需吧……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