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曾是富家千金,美貌不输黎姿,却为了替父还债与81岁富豪相恋

娱乐圈扒姑 2019-05-06 09:09:25

  怎么好好的富家女学霸,却和一个老头传出了绯闻呢?这事还要从何傲儿的爸爸说起,虽然何傲儿出生时候家庭条件还不错,可是在14年,却因为在非洲投资失利,欠下了1400万元的债务。

  何傲儿的父亲在破产后,开始管起了女儿的交友情况,希望她能找到一位超级富豪,帮到自己的生意。

  这年何傲儿被拍到同林建名结伴欣赏陈慧娴的演唱会。据港媒报道二人在昏暗的环境下,不时贴头依偎,又轻声小语,表现如同热恋情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