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又一港姐被曝恋爱!男方系钢铁大王之孙,帅气多金还痴情

盖饭娱乐官方账号 2019-05-06 09:06:54

  2017年的时候,她因自爆自己不止一次遭受过性侵引发轰动,她承认自己被性侵犯时遭受暴力对待,但强调没被强奸。

  这名优质女神的经历让很多人为之心痛。

  再看此次被爆和麦明诗热恋的富三代庞荣怡,他的爷爷是已故“钢铁大王庞鼎元,父亲是庞鼎元的第四个儿子庞创。

  这个庞大家族的背景十分了得,庞鼎元原是广东湛江人,靠钢铁生意发家。

  家族在1958年以40万元买下一块地皮兴建钢铁厂,1997年以高价127亿出售该地皮,中间赚了好几番。

  庞鼎元离世后,遗孀庞熊少珠继承家产,在2008年被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为香港40大富豪之一,是当时唯一入选的女性。

  (庞荣怡和父亲合照)

  除了家境殷实,庞荣怡本身也是难得的一表人才。

  他2010年毕业于伦敦帝国学院,2012年接手家族生意,长相也颇为帅气。

  有趣的是,庞氏家族里似乎是有恋上选美女星的传统。

  香港知名艳星郭秀云同样也是选美出身,她和李嘉欣是同一届参选国际华裔小姐选美,李嘉欣是冠军,她是季军。

  庞氏家族中庞鼎元的第五个儿子庞杰,就娶了她做妻子,两人相差将近二十岁。

  如此看来,麦明诗和庞荣怡可以说是门当户对、男才女貌,如果他们真的正在热恋,希望这对小情侣能幸福长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