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黄心颖
娱乐频道

黄心颖出轨连累节目重拍 主持人:有无道歉已不重要了

凤凰娱乐 2019-05-06 10:28:16

黄心颖

  黄心颖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黄心颖背着男友马国明劈腿、介入许志安、郑秀文的婚姻,几乎成为网友公敌,如今人虽然飞到洛杉矶、远离是非之地,但偷情风波仍持续延烧,不但牵连她的多部影视作品无法播出,就连先前录制好的节目,也被迫要重拍,主持人黎诺懿5日被问及此事,也坦言为此感到可惜。

黎諾懿

  黎诺懿

  黄心颖先前到马来西亚拍外景节目《懿想得到》,没想到她爆出偷情风波后,导致该节目必须抽掉她的内容重拍一次。对此,主持人黎诺懿5日出席活动时透露,相识16年的好友杨明捱义气顶替黄心颖,将飞往马来西亚进行五天四夜的重拍行程。

  对于黄心颖在节目的内容被抽掉,黎诺懿坦言觉得有点可惜,但节目始终是用他的名字取名,为了顾及众人感受,“如果大家接受重拍,都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至于黄心颖私下有没有向他道歉?他则坦言没有,“都没有连络,大家都是大人、都会明白,此时给对方多点空间去沉淀跟休息。”他认为,现在是否有一句对不起,都已经不重要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让她休息一下。”

  事实上,自偷情风波爆发后,黄心颖所参演未播的四部电视剧全都受到牵连,其中包括《坚离地爱坚离地》、《丫环大联盟》、《牛下女高音》和《法证先锋IV》。原本预计在5月13日播出的《坚离地爱坚离地》已经被取消播出,《法证先锋IV》也证实被迫要重拍,粗估将造成超过港币1千万元的损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