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15岁成名爆红,堪称TVB男神收割机,却被亲妈当摇钱树

桃红梨白 2019-05-07 09:26:42

  曾红透半边天,也曾经衰到喝凉水都塞牙,陈松伶的人生并不像她的昵称“松松”一样轻松。

  陈松伶出生在一个富裕家庭,父母是印尼华侨,在她3岁时,全家带着很多钱,从印尼辗转到香港定居。

null

  只可惜好景不长,陈家在香港没有扎下根基,家道中落了。

  松妈听说女孩进娱乐圈能轻松赚大钱,就打起了女儿的主意。

  都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梅艳芳18岁不到参加歌唱比赛出道,以徐小凤的《风的季节》夺冠,陈松伶比她还早。

  15岁时,陈松伶被妈妈拉去参加“叶倩文唱歌大赛”,以一曲《零时十分》拿下冠军,唱片公司都想找松松签约。

null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