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50岁萧蔷肤白貌美宛如少女,与小迷弟合影似大姐姐

熊猫娱乐 2019-05-08 09:12:22

  该男演员应该是萧蔷的小迷弟,此前合影手中还拿着女神的早年写真,现在拍戏结束后,又和女神玩起了自拍,萧蔷本人也很是亲和,对于粉丝的要求是来者不拒,两人合影非常亲密,萧蔷的五官多年好似都没变,皮肤白皙紧致,很是年轻的模样!

null

  萧蔷今年已经50岁了,在没有滤镜和美颜的情况下,眼周还是能看出些许皱纹,眼袋也有些松弛,不过面部肌肤依旧很是紧致,五官也很是精致秀气,虽然没有精修中那样满满的少女感,但依旧像是二三十岁的女神,和真实年龄完全对不上啊!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