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差距好大,51岁周慧敏晒与58岁叶倩文合影,不似姐妹更像母女

伍脊六兽 2019-05-09 09:25:46

  叶倩文当天只是穿着简单蓝色上衣外搭黑色蕾丝西服,下面搭配深色牛仔裤,她将头发烫成时下流行的卷发,眉开眼笑对镜头看起来心情不错。只是与一旁显得稚嫩又清纯的周慧敏对比,她好像对方的母亲般慈祥与温和。不得不说女星之间的合影更多时候是一种对比,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null

  周慧敏保养得益外界都知晓,但没想到她已经是年过半百的年纪,还能有少女的模样跟体态,除了颜值显年轻以外,周慧敏的举止跟动作也十分优雅跟自然。难怪周慧敏举办演唱会身穿粉色卡哇伊礼服时会引起不小轰动,许多网友哑然她为何数十年如一日的如此美丽?并且周慧敏的美跟姿态是一种浑然天成的自然之美,这的确是很难得。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