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差距好大,51岁周慧敏晒与58岁叶倩文合影,不似姐妹更像母女

伍脊六兽 2019-05-09 09:25:46

  其实这或许跟周慧敏婚后的生活有很大关系,之前周慧敏嫁给才子倪震时,许多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毕竟男方婚前是出了名的“浪子”。与陈法蓉,李嘉欣等女星有着不少瓜葛,并且还被媒体曝出了酒吧热吻嫩模的照片,但周慧敏一句“我的伴侣绝对犯的起这种错误”来替倪震兜场让人动容,随后周慧敏宣布与倪震结婚。

null

  婚后倪震似乎转性了,从以前的情场浪子转变成如今的顾家好男人,除了买菜购物再不然就是锻炼身体,周慧敏不想要孩子他也不勉强,周慧敏爱养猫,他就乐得支持,看来周慧敏终于等到了倪震的浪子回头金。所以她才有了如今岁月静好的气韵,有了如今令人惊艳的冻龄颜值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