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昆凌
娱乐频道

昆凌穿露肩格子短袖买零食 梳哪吒头萌趣可爱

凤凰网娱乐 2019-05-09 10:53:16

昆凌

  昆凌

  近日,昆凌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美照,并配文:“What’s you favorite snack for treats 你们去超市一定要买的零食是什么?”

昆凌

  昆凌

  照片中身穿露肩上衣搭配阔腿裤的昆凌梳着哪吒头,站在超市的零食货架前,手里还抱着一包零食,表情搞怪,娇俏可人。

  照片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留言:“我才不吃薯片呢但是我一定要一个芝士热狗”,“喝奶茶吗大嫂”,“起司蛋糕真的是我的第一pick”。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