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5.png
娱乐频道

42岁大S瘦回颜值巅峰,与小S范晓萱阿雅同框比美太抢镜!

猫眼娱乐 2019-05-10 09:17:31

1.png

  提起大S,那可是70后,80后的美好回忆。我国第一部《流星花园》的女主就是大S扮演的,当时这部电视剧在台湾和国内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甚至不少学生都纷纷模仿里面的故事情节,最后导致大陆封杀了这部电视剧,但是“杉菜”这个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之后她还出演了很多特别出名的台湾偶像剧,至少在台湾她的名气也是非常大的。这么多年过去了,大S的容貌好像压根都没有变化,除了所展现的出来的成熟魅力,岁月好像对她特别宽容,几乎看不到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

2.png

  在《我们是真朋友》的发布会上面,大S瘦了不少,瘦下来的她重回颜值巅峰,与小S范晓萱阿雅站在一起时,同框比美太抢镜了!其实大S对于减肥这块对自己特别狠,如果说要减肥,那么绝不会含糊,说不吃就不吃。这也是为什么她能迅速瘦下来的原因之一。她自爆曾经为了减肥,竟然极端到拿剪刀剪自己的肉,这种方法太暴力,不建议大家去模仿,而且在短时间之内瘦下来的话对自己的身体伤害非常大。严重的话会有生命危险。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