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5.png
娱乐频道

42岁大S瘦回颜值巅峰,与小S范晓萱阿雅同框比美太抢镜!

猫眼娱乐 2019-05-10 09:17:31

  也有网友反对称2700一顿饭其实很平常,平常人甚至也能吃得起,更何况大s作为明星本就收入不菲,消费较高,汪小菲更曾被称“京城四少”,不能以普通的眼光来看他们,也许这顿饭在他们看来就是270而已。

大S汪小菲开豪车购物,“天价”用餐费引热议,网友:真有钱!

  其实对于公众人物消费水平的讨论始终不少,日前Angelababy杨颖为儿子小海绵购置上千元童装也曾引发热议。

大S汪小菲开豪车购物,“天价”用餐费引热议,网友:真有钱!

  对于这类现象,网友往往各执一词,有人认为明星自己赚的钱愿意花在什么地方是个人自由,也有人表示明星应该树立节俭榜样,而不是传达奢侈的价值观。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