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王菲谢霆锋2000万“定情别墅”遭拆,原因曝光网友拍手叫好

熊猫娱乐 2019-05-13 08:52:13

  5月11日,有网友曝光王菲和赵薇在洱海的别墅遭到了拆除,在此之前已经有消息曝出王菲和赵薇在洱海边买了别墅,很多网友还曾到过那里打卡拍照,这次却传出拆除的消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null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看,现场早已经是一片狼藉,有的别墅只留下半个架子,有的则是已经夷为平地。

null

  据悉洱海边上的别墅拆除工程已经持续了几个月,房屋拆除的顺序从第一期到第三期陆续在进行,从现场看拆除工作已经接近了尾声。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