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5.png
娱乐频道

他曾是拥有1妻5妾的金钟奖影帝,71岁破产患病仍能交到新女友

猫眼娱乐 2019-05-13 08:50:33

1.png

  在古代,稍微有点身份的男人,都可以拥有三妻四妾。这算是成功男人的"基本配置",只有一个老婆,会遭到嘲笑。当代倡导一夫一妻,婚内有其他女人,是出轨。不过有个男人却坐享齐人之福,拥有一位正室,五个妾室。他就是台湾有名的男演员雷洪,演过很多收视率高的作品。十一年前,靠着精湛的演技获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殊荣,身价倍增。

2.png

  他的演技不错,获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私生活也成为吃瓜群众的饭后谈资,竟然拥有六个女人。据他自己表示,每年的过年是最崩溃的日子,不仅要发多多厚厚的红包,还得平衡妻妾们的关系,让她们不要吃醋。他拥有一妻五妾的事情,也是前几年才被曝光的。毕竟法律只要求一夫一妻,他只与原配登记结婚,其他五个女人算是女朋友,也就是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