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5.png
娱乐频道

他曾是拥有1妻5妾的金钟奖影帝,71岁破产患病仍能交到新女友

猫眼娱乐 2019-05-13 08:50:33

3.png

  有人会问,这么多妻妾,不会受到法律的约束吗?应该不会的,这些女人都是心甘情愿呆在他的身边,没有遭到任何强迫。如今七十多岁的雷洪,拥有8个孩子,还有三个孙子,每个月需要支付巨额生活费。大概每个月需要十万人民币的生活费,每一次拿到酬劳,都会被这几个女人瓜分干净。他说金钱方面的压力很大,精神方面的压力也不小。老婆们经常会争风吃醋,真的很头疼。

2.png

  不过,这些压力在去年已经结束,因为六个女人都跑了,只剩下光杆司令一个。据说,老婆炒期货,赔了一千多万人民币。面对如此严重的财务危机,只能卖掉豪宅,宣布破产。没有了钱,老婆们自然会跑掉。对于这件事情,雷洪很看得开。他表示,过去的也不会追究,就当是自己欠她们的。小孩子也都跟着母亲走了,自己一个人很省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