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张云雷道歉是怎么回事?调侃汶川地震遭批 凌晨发文致歉
娱乐频道

张云雷道歉是怎么回事?调侃汶川地震遭批

人民日报海外网 2019-05-13 08:47:37

  随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旗帜杂志社微博@紫光阁转发这条微博称:“文艺工作者作为公众人物,艺德应当是其构筑艺术生命的重要底色。对文艺工作者而言,急功近利不可取,厚积薄发才是正途;艺术素质要磨砺,艺术品德更要打磨。”

张云雷道歉是怎么回事?调侃汶川地震遭批 凌晨发文致歉

  5月13日凌晨1时许,张云雷在微博上发文向公众致歉。全文如下:

  我于去年(2018年12月31日)演出的相声内容中曾提及“汶川”“慰安”等相关内容,这种表演的内容很欠考虑。虽然事情发生在去年,但我意识到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样的作品,这种做法都是不应该的,对此我向德云社致歉,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这一事件的发生完全是我个人的原因造成的!再次向全体社会大众尤其是地震地区的同胞表示最深切的歉意!

  作为公众人物,我应当谨言慎行,事事做出表率,而不应当在表演中提及全体同胞的伤心事,这是对全体死难同胞的不尊重!事后我深感后悔并深受良心的谴责!

  今后我一定努力加强自身“艺德”建设,提高自律意识,做到“德”在“艺”前,以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回馈广大观众的厚爱,回馈社会对我的期待! 张云雷道歉

  张云雷

  2019年5月13日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