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张伦硕跪榴莲向钟丽缇道歉 曾因吐槽妻子引争议

搜狐娱乐 2019-05-13 09:06:55

  张伦硕钟丽缇一家

  近日,张伦硕因在节目中向妈妈吐槽妻子钟丽缇引发争议。5月12日,张伦硕晒出一家幸福合影,回应夫妻吵架上热搜一事。照片中,张伦硕和妈妈和钟丽缇以及一双女儿们都出镜,画面非常的和谐。照片中,钟丽缇和老妈站在前面,一双女儿站在张伦硕的两旁对镜各种搞怪,二张伦硕则单膝跪在榴莲上,双手高举“我错了”的牌子,张着大大的嘴巴,表情夸张,十分的逗趣。整副画面都非常的温馨和谐,依然恩爱甜蜜。

  张伦硕写道:“我家两次热搜,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最后祝大家——母亲节快乐!”还特意艾特老婆钟丽缇。随后钟丽缇转发微博,写道:“榴莲闻起来是臭的,吃起来是甜的。今天好甜甜蜜蜜噢,老公加油。”

  张伦硕回应夫妻吵架上热搜一事

  早前,张伦硕在节目中因钟丽缇没挡住浴室监控镜头与她发生争吵,还去向妈妈“吐槽”:“她不是不知道,就是懒”,在厨房做饭的钟丽缇全程听着,最后忍不住爆发:“我不是故意的好吗!”张伦硕则回应:“你认真点好吗?道歉吗?”钟丽缇委屈落泪:“真的没想到。”

  张伦硕吐槽钟丽缇

  节目播出后,张伦硕猛遭网友diss。有网友表示:“太懒了,自己不作为,责怪别人”,也有网友表示:“男的真自私,就想着自己,这就是女大男小的弊端”。

  网友评论截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