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白百何与说唱选手亲密挽手疑恋情曝光 工作人员回应:假的

凤凰网娱乐 2019-05-13 10:45:17

  白百何

  5月13日早上,有八卦媒体曝光白百何和朋友聚会的画面,结束后白百何与说唱选手于嘉萌互动亲密,疑似恋情曝光。对此,相关媒体向白百何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假的”。

  白百何与于嘉萌

  据爆料称,当天白百何与友人聚会散场后由她带头步出饭店,之后回身拉住一位男士,还将头靠在对方肩膀上动作亲密,还挥动粉拳往男方肩头捶,撒娇意味浓厚。之后男子开车,白百何坐副驾,俩人一同离开。据悉,该男子是说唱节目选手于嘉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