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方媛首晒小女儿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凤凰网 2019-05-13 14:22:22

  方媛首晒小女儿上热搜榜了,那么方媛首晒小女儿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5月12日母亲节,刚刚诞下二胎的天王嫂方媛在微博晒出与小女儿的自拍合照,以及大女儿为她做的母亲节手工礼物。

  照片中,还在坐月子的方媛气色红润,温柔的抱着小女儿,看来身体恢复的不错。

  方媛还透露大女儿自从有了妹妹比以前爱哭了,可能是在吃小女儿的醋。当有人问她喜欢姐姐还是妹妹,她表示“手心手背都是我的肉,老母亲的爱各分一半!”

  就在不久前4月18日,郭富城宣布方媛诞下二胎的喜讯:“今天我很开心,特别的日子。向大家分享我们家里的小喜讯:就是Chantelle当姐姐了,二宝健康可爱,妈妈辛苦了!今天起...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四人行!再次谢谢大家一直的祝福,感恩” 。

  据悉,郭富城与方媛于2017年3月在香港注册结婚,4月18日两人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婚宴,同年9月1日,郭富城大女儿Chantelle出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