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极挑5被指抄袭?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深圳热线 2019-05-13 15:13:09

  极挑5被指抄袭上热搜榜了,那么极挑5被指抄袭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极限挑战》首播被指抄袭跑男。

  而《极限挑战》值得一提的是,还是在努力的延续《极限挑战》的特色,队友互坑依旧没变。虽然加入了女MC迪丽热巴,但是对她依然没有丝毫的特殊照顾,好像也没有把她当作女孩子看,开始罗志祥便毫不留情的在她头发上抹奶油,也被喷的满脸泡泡,就连组队的时候都没有人想着照顾热巴,最后罗志祥一脸懵的被迫与热巴成组。

  而在一整期的节目中,雷佳音完全继承了孙红雷的特色,一肚子“坏水”,而岳云鹏想要坑别人却不断被人坑也是非常符合极挑的人设,唯独热巴的存在感有一点低,明显《极限挑战》的“兄弟帮”风格对于女MC不太适合。或许热巴在节目中只要负责颜值就够了。而对于三位新人的表现,你认为能否很好的替代黄渤和孙红雷呢?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极限挑战》第一次深陷抄袭风波了,早在第一季播出时,就因游戏环节设置极度雷同韩版《无限挑战》被热议,当时甚至韩媒都对比过两档节目,称《极限挑战》是山寨版。

  而且第一季播出的时候,不仅游戏环节设置一模一样,连MC表现都与韩国《无限挑战》如出一辙,实在是很难让人不介意。

  因为两档节目架构过于雷同,一度有不少网友以为《极限挑战》就是韩国《无限挑战》的中国版,但事实上真正买过韩版版权的节目是曾在央视播出过的《了不起的挑战》。

  对于本季首播这种出场方式的高度相似,网友们也觉得非常无语,更有人表示是因为韩版《无限挑战》停播了,所以改抄别的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