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她才是史上第一拜金女?为买衣服花光2.5亿,还让两个亿万富豪破产…

8号风曝 2019-05-14 08:21:36

  要问现在最火的带货博主是谁?

  应该是这个男人了吧?

  一套“OMG,我的妈呀,买它”连环下来,让多少女人心甘情愿送出了自己的钱包。

null

  与这种浮夸的画风相比,另外一位带货博主的画风却显得温柔文艺得多——

  涂口红是“私密的、追求一种感觉”,最高的境界则是要像“被吻过的嘴唇”;

  口红界起大风的色号405,则被形容成了“藏红花蕊”。

null

  这种对于美的捕捉和敏感度,真是忍不住让人猜测文字的背后是一个怎样的神仙女子。

null

  而这个人你们应该也很熟悉,上个世纪90年代的港星章小蕙——更多时候,她被媒体贴得最多的标签却是:拜金、挥霍无度、淫荡妖女……

null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