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金龟子与丈夫王宁近照曝光,王宁身材发福大肚腩亮了

猫眼娱乐 2019-05-15 09:36:51

null

  在很多人的记忆中,金龟子和大拇哥,就像童年的小伙伴,每天都会准时准点出现在电视上。当年的大拇哥就是今天的何炅,从央视辞职之后有了很好的发展,是主持界的“扛把子”。金龟子就是刘纯燕,一直都在主持少儿节目,是小朋友们的好伙伴。

  金龟子的个子不高,留着砂锅盖,特别可爱。多年以来,一直都是这样的形象,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老。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她的丈夫是新闻联播的主持人王宁。很多人都无法将两人联系到一起,一个精灵古怪,一个严肃大气,气场一点都不合。不管外界能不能想的通,两人恋爱结婚,并且有了女儿王逸宸。结婚之后,没有闹出任何绯闻,认真工作幸福生活。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