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被张卫健表扬的TVB演员成了韩星保镖,本人回应:比龙套薪酬高

北极熊电影 2019-05-15 09:33:28

  演员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职业之一,可能因为内地演艺圈有些畸形的运营模式,很多人觉得当演员不用很辛苦就可以赚到很多钱,也有一些人就是喜欢在聚光灯下的生活,所以现在很多家庭环境并不差的朋友们因为所谓的演员梦陆续的成为了“横店漂”。

  不过比起内地来说香港的演艺圈环境就没有着这么好了,很多演员的薪水都不高,哪怕是出道很久的艺人也需要通过其他兼职赚钱养自己。

  比如最近TVB演员李嘉就在当保镖的时候被媒体拍到了(右一戴眼镜)。

null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到香港为某品牌护肤品做宣传时,除了崔始源本人之外大家还在他身边发现了一个令人眼熟的身影,崔始源身边的众多保镖中就有一位是TVB演员李嘉。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