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被张卫健表扬的TVB演员成了韩星保镖,本人回应:比龙套薪酬高

北极熊电影 2019-05-15 09:33:28

  可能就是因为当龙套时体会到了太对社会冷暖也让他开始涉足其他行业,因为自己有一身肌肉也有武术功底所以他也开始做起了保镖辅警等工作,他还曾为好莱坞巨星当过保镖。有的时候保镖工作的报酬比演员还多。

null

  这点还是挺让人唏嘘的,毕竟我们平时看到的有关演员薪酬的消息都是什么天价片酬,不管有名与否的演员要价都很高,根本不会出现保镖薪酬超过演员的新闻。十八线都如此,更不用说在热播剧里演配角的人了。

null

  不过不管是当演员跑龙套还是做保镖都是在为了生活努力打拼赚钱,努力生活的人就值得被尊敬,希望这位演员之后的生活可以越来越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