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张镐濂事后首次发文,一句话证实, 洪欣与张丹峰和好如初?

娱乐史 2019-05-15 09:29:58

  所以在5月6日的时候张丹峰发文用他自以为“很详细”的口吻说明这次的事情,就似乎有不小的怨气,有点埋怨洪欣在四清档口与自己吵架,删除了微博,让自己陷入了被全民口诛笔伐的地步,而毕滢最后则无奈辞职撇清事情,保全他张丹峰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对网友的责怪,用恶意的点评,要害得他的家庭支离破碎。

  不过张丹峰发文后洪欣和张镐濂也仍未回应,而且在活动的时候被问道张丹峰的事情,还刻意回避一样,称不回应其相关的问题,但是近日的时候事情却发生了翻天的逆转,两个人一起现身参加了张丹峰朋友的婚礼,张丹峰还在婚礼高歌一曲,为婚礼助兴而且还在婚礼上像小孩子一样对着新郎新娘拿着手机猛拍不止,显得很是高兴,洪欣则在后方开心的看着张丹峰,女儿担任了花童,一家三口在婚礼上都很开心,一点没有看出之间有什么不愉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