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张柏芝未p近照图曝光,脸部干瘦灵气全失,差距有些大!
娱乐频道

张柏芝未p近照图曝光,脸部干瘦灵气全失,差距有些大

猫眼娱乐 2019-05-15 09:24:47

张柏芝未p近照图曝光,脸部干瘦灵气全失,差距有些大!

  只不过,大家还没有开心太久,就有人晒出了没有修图的照片,在最新的这组照片当中,张柏芝皮肤并没有很好,甚至显的有些蜡黄,本身就很瘦的身材,再加上胶原蛋白的流失,整个脸都干干瘦瘦的,尤其是照片里面,她张着嘴大笑的样子,看起来法令纹很重,眼角的细纹跟憔悴的样子特别明显。

张柏芝未p近照图曝光,脸部干瘦灵气全失,差距有些大!

  跟路人站在一起拍照,也没有感觉出有明星的架势,整体状态不是特别好,跟自己发出来的照片简直就是完全不同。对于这张照片很多人表示,女神的灵气已经全无,真是太悲伤了,但也有大部分网友觉得,已经快四十岁的她跟普通人比起来,还是要年轻不少的,更何况所有的明星都会去修图,普通人也会把照片变美再发出来,所以没有什么可指摘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