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56岁李连杰近照,白发变黑精神饱满,57岁利智皮肤光滑像30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19-05-15 09:08:24

  当时李连杰在拉萨的大昭寺朝圣,路人拍到了他,照片里他头顶光秃秃的,驼着背,戴着眼镜,50几岁的他看起来像80岁似的,当时这张照片刷爆了各大社交网站,大家都很唏嘘,当年生龙活虎、武功高强的少林小子怎么就变成了这样?

null

  近日,很久没有消息的李连杰又曝光了一组近照,对比上一次他憔悴苍老的模样,这次真的可以说是“逆生长”了。这次李连杰现身玉树囊谦县的巴麦寺,妻子利智也同行。

  看照片,李连杰穿着黑衣戴着墨镜,一下车便露出笑容,看来心情不错,寺庙的人站在一旁,让人吃惊的是,去年头顶还光秃秃的李连杰,这次头顶已经长满了头发,而且头发乌黑浓密,看起来年轻了许多。

null

  当地的小朋友为李连杰献上了哈达,看近照李连杰笑出了一口白牙,脸上的皮肤也紧致了许多,和去年的苍老的他想比,今年真的是又年轻又有活力,感觉他精气神都很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