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56岁李连杰近照,白发变黑精神饱满,57岁利智皮肤光滑像30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19-05-15 09:08:24

  去年55岁的李连杰看起来像80岁,今年56岁的他像40,难怪网友调侃李连杰是不是吃了仙丹,一年时间变化如此之大,小8也感觉也很惊讶。

null

  不过要说逆生长,小8必须要说利智了,利智这次只是远远的出现在画面中,她低调的跟在李连杰身后,穿着一件黑色长外套,脖子上系着卡其色围巾,头发梳起,隔那么远也能感觉到她的皮肤很光滑,脸也没有僵,看起来自然又年轻。

  利智哪有57岁的样子,说她只有30多岁小8也信。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