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张馨予成"维权女王"自曝现在私信全是网友求助

指尖娱闻 2019-05-15 13:07:43

  5月10日上午,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与英国代购的聊天记录,配以大哭表情问道:“代购需谨慎,我这是被骗了嘛?”随后该代购主动联系了张馨予退款。

  沈梦辰看到后在其微博下评论,表示也有同样遭遇:“看了你的截图,我发现我也有这个代购,马上去查了一下我们的聊天记录,发现我有一双鞋子他没有寄给我,钱给了。”下午,沈梦辰也晒出和该代购的聊天截图,称钱款已退回:“谢谢张馨予,我的钱要回来,也请大家放心。”

  5月13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吐槽”粉丝的私信,称遭到网友的集体求助:“怎么现在我的私信都是:馨予姐姐我被骗了能不能帮我发一下微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