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洪欣儿子表白妈妈是什么情况?原来是因为…

东方天气网 2019-05-15 13:11:34

  照片是张镐濂参加选秀的时候拍的,当时洪欣亲自到场,作为后援团为儿子加油打气。这是两人在后台的合影。洪欣依偎在儿子的怀里,温柔慈爱。镐濂去年庆祝了18岁生日,已经长成了能够保护妈妈的样子!

  以前都不知道张镐濂到底像谁,今天这么一对比,发现母子俩可能除了嘴巴不太一样之外,眼睛、笔直都挺像的。

  在风波发生的这段时间,张镐濂和洪欣母子俩都一直没有更新过关于个人生活的动态,大概也是为了不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