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6.png
娱乐频道

53岁天王嫂朱丽倩近照好年轻,带着7岁女儿逛街保镖随行排场好大

猫眼娱乐 2019-05-17 09:18:03

1.png

  如果说哪些女人容易遭人羡慕嫉妒的话,天王嫂们是绝对当仁不让的。毕竟能嫁给天王,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在四大天王中,刘德华的感情是最让人瞩目的,当年的华仔可是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很多粉丝都吵着嫁给刘德华,还闹出过很多让人非常搞笑的事情。比如之前就有位狂热的女粉丝非要和刘德华见一面,不然就去自杀,真的是非常极端。那么作为刘德华的女人,压力就不用说了,很有可能还有生命危险,这也是刘德华当年选择隐婚的主要原因。5月份天王嫂朱丽倩被拍到和自己的女儿一起去逛街,而且身边还有保镖护身,照片中53岁的朱丽倩衣着非常朴素,但是气质动人,自己的女儿样子也很可爱,遗传到了父母良好的基因。

2.png

  刘德华其实一开始出身很一般,但是他是一个很用功的人,在中学毕业时成绩获得了A,之后在拍摄影视剧的时候,虽然他对于演戏这块并不是很精通,但是他一直都很努力,也非常有野心,他并不满足于自己的演技,一心想要拿到金像奖,最后得偿所愿;虽然刘德华唱的歌曲很多,有很多作品,但是一开始接触音乐他其实完全没有门道,就是因为夏欢唱歌,一直死磕,最后也收获了一大片歌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