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傅颖暗指前男友罗仲谦花心 一脚踏两船还撒谎

港星台娱 2019-05-17 10:08:15

  傅颖

  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傅颖近年多在内地发展,此前她曾在采访中透露与前男友罗仲谦分手、复合、再分手,而如今她接受采访时,不点名透露被前男友背叛,疑暗指罗仲谦。

  傅颖透露:曾经有一段感情,持续很久后她才发现,男友另有一个拍拖5年的女朋友。后来她跟男友分手,又因心软跟他复合。

  但半年后,傅颖发现男方跟之前那另一个女友还没有分手,他跟那个女生说跟傅颖已经分了,也跟傅颖说跟那个女孩已经分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