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成龙女儿吴卓林街头与同性太太Andi恩爱搂抱

搜狐娱乐 2019-05-19 00:20:01

  吴卓林(面向镜头)与Andi昨天(5月17日)拍拖逛旺角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绮莉女儿吴卓林与同性太太Andi早前传婚姻危机,同一天两人又恩爱出动。吴卓林陪Andi前往广华医院看医生。昨天(5月17日)两人在旺角朗豪坊拍拖,还当街搂抱,遇到“香港开电视”采访队,她们接受访问,提及台湾通过同性婚姻专法,她们都赞好,但没打算去台湾生活。对于Andi在网上留言希望吴卓林找回父亲成龙,以免被冠上“私生女”称号?吴卓林不作回应。还问她会不会跟妈妈吴绮莉前往拜祭婆婆?吴卓林继续沉默,没有回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