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李靓蕾再次发文对王力宏叫板 我行我素不害怕对方

综合 2023-06-12 08:11:04

    近日,李靓蕾在个人账号上架了一个《沉靓时间》的动态,在动态之中她明确表示自己收到美国官司胜诉的消息时,激动得想躲进厕所大哭一场。

    几乎是同一时间,王力宏的律师则对李靓蕾喊话:这是一种自我感觉胜诉的表现。

    简而言之就是在替王力宏说明情况:不像李靓蕾所形容的胜诉那样子,这是李靓蕾的一种自我感觉。

    6月8日,李靓蕾在个人账号再一次更新发文,然后开心分享自己节目获得第一名的截图。

    李靓蕾的此举等于是再一次发文叫板王力宏,并且仍旧我行我素心情不受王力宏这边的影响。

    本来李靓蕾在节目之中是以主持人的身份低调现身,她坦言自己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有许多网友分享了关于离婚的相关经验并且为她加油打气,她想把这一份力量给分享出去。

    而她的胜诉却引起了王力宏方面的喊话:对于对于李小姐自我感觉胜诉,我方无从评论,希望李小姐可以遵守台湾法院裁定并如实履行,让强制执行程序顺利。

    于是李靓蕾再一次反击,在自己的节目上面打上惊讶表情,然后写上:排行榜第一名耶。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