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好莱坞即将翻拍《你好李焕英》 票房巨头索尼影业拿下版权
娱乐频道

好莱坞即将翻拍《你好李焕英》 票房巨头索尼影业拿下版权

综合 2023-10-19 11:33:14

  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影业宣布将翻拍英语版《你好,李焕英》,原版导演贾玲担任执行制片人,贾玲表示很期待这次合作,“也很高兴我和妈妈的故事能与更多人分享。我相信,每个人与自己的母亲的故事都独一无二,但这些故事中饱含的爱是普遍的,我们都会有共鸣。

好莱坞即将翻拍《你好李焕英》 票房巨头索尼影业拿下版权0

好莱坞即将翻拍《你好李焕英》 票房巨头索尼影业拿下版权

  《你好,李焕英》的导演是著名喜剧演员贾玲,作为她导演的第一部作品,《你好,李焕英》可以说是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盛世,也让贾玲从喜剧演员一跃变成全球票房最高的女导演。

好莱坞即将翻拍《你好李焕英》 票房巨头索尼影业拿下版权

  对于这样的操作,大家觉得国外能火吗?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好莱坞真的要翻拍的话,我其实也有点好奇他们怎么演绎会是什么样子的。虽然原版的李焕英是一位有点神奇的角色,但也希望好莱坞能给角色一个独特的演绎,而不只是简单复制粘贴。希望他们能带来一些新鲜感和意想不到的演出。

  好莱坞要面对的是一个大挑战啊!毕竟中国社会的讽刺和喜剧元素,在国外的观众可能不太容易理解。而且,好莱坞翻拍的中国电影,总是有一种奇怪的“土味儿”,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他们不太能真正理解原作的精髓。

  网友:"给大家科普一下,玲姐其实是好莱坞版的监制,直接翻译过来是执行制片人了"

  "挺感人的,最后贾玲知道她妈妈也是穿越过来的,我直接泪奔,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不好。"

  "这部电影真的超好看!当初老板带我们公司员工去看的!贾玲值得!"

  "你好李焕英值得!风水轮流转,终于也轮到好莱坞翻拍我们国家的电影了"

  "贾玲可以释怀了吧!她妈妈的生命以另一种形式延续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