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

分享

第四届OI China上海国际海洋展今在沪开幕

上海热线 2016-11-09 18:01:34

    上海热线讯,今天(11月9日),第四届OI China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吸引了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供应商参与,并汇聚了大量国内外高新技术与装备。据悉,本届展会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观测技术分会共同承办,中国海洋学会、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和国家海洋技术中心支持,将持续展出至11日结束。

    同时,展会期间举行的OI China 2016上海国际海洋技术高峰论坛暨OI China会议论坛也邀请到了36位国内外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研究员潘德炉先生将出任高峰论坛会议主席。会议论坛包括水下定位与导航会议、水文测量与地球物理学会议、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观测技术分会年会暨OI China 2016海洋观测系统与仪表仪器会议与海洋石油天然气领域的海洋技术应用等主题内容。此外,展会期间还举办不同形式的社交活动,为业内人士带来丰富的行业机遇与资源。

    据今年9月份最新发布的《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报告2016》显示,2015年我国海洋生产总值达64669亿元人民币,占国内生产总值9.4%。与此同时,急需海洋从业者解决的问题就是提高我国海洋自主研发与创新水平,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因此,OI China海洋展不仅仅汇聚了高新的科技与装备,也引入了大量权威的学术资源,旨在搭建产、学、研交流的平台,促进贸易与科技进步。

    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海洋能源与事业部高级项目经理赵令佳女士表示,OI China致力于搭建国内外海洋产业产、学、研交流的桥梁,为展商提供精准服务,“我们的蓝鲸俱乐部还将继续商业配对计划,针对会员的采购需求,为其与国内外的相关供应商牵线搭桥,提高采购效率。”赵令佳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