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商场活动

分享

全上海最潮最疯超粉红洗手间正式对公众开放

上海热线 2018-02-11 10:50:06

    ——K11与当代艺术家共同打造独家限时感官互动空间

    上海热线讯 作为首个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的全球性原创品牌,K11率先用一场最浪漫、最炫酷的粉色派对开启粉色新年季。而其粉色力量不止于此,K11作为首个把艺术与商业结合,开创零售先河的品牌,将艺术与工匠精神延续,联合中国年轻当代艺术家陈天灼,将粉色升级,施展电光魔法,于2月10日在上海K11这个最治愈的粉色建筑空间中,使用辛辣粉呈现出震撼的限时迷幻私密互动空间。

K11 X Club Intimacy by ASIAN DOPE BOYS独家限时辛辣粉色感官互动空间

    K11再一次颠覆平凡,与前卫中国年轻当代艺术家陈天灼成立的时髦音乐厂牌ASIAN DOPE BOYS合作,使用辛辣电光粉将上海K11二楼常规洗手间改造成名为Club Intimacy这一解放与转化私密行为的空间,于2月10日起正式对外限时开放。相信没有人会把粉红玩得如此疯狂,这个洗手间势必成为潮人打卡圣地。

    从图像、声音、气味、光出发转化为信号并迅速进入人的感官,将商场洗手间空间的私密经验转换成另一种更亲密的体验,一个更加身体化的空间。空间里的花,荆棘与蛇的图形源自纹身图腾,纹身的疼痛感与仪式化是直接的身体感官体验,这样空间经验的转换,迫使使用者抛开寻求私密的心理,而进入

    一个可以拉近身体距离与分享共通感官体验的地方。

    现场狂热迷幻的视觉影像无疑会成为又一网红朝圣地,立刻扫码获取这一神秘圣地的入场券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