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上海高中食堂大盘点 瞧瞧高中生都在吃什么

自招小黑板 2018-03-30 10:15:43

  在学生眼中,食堂永远是爱恨交织的地方:在校念书时,常常感慨它们的一成不变和口味乏陈;一旦毕业了,又开始怀念它们占据的青春岁月和具备的独特口感。在家长眼中,食堂关系到孩子的成长,当孩子不在身边的时候,是食堂守护了他们的一日三餐……下面就同小黑板一起看看,上海部分高中食堂究竟藏有什么样的菜品?

  •   复旦附中

  复旦附中的用餐环境得天独厚,这并不是说复旦附中食堂菜品能够秒杀同类学校,而在于从教学区到复附的食堂需要穿过一条马路,这就意味着……吃饭可以出学校!

  作为五角场大学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复旦附中坐拥国权路,怀抱三号湾,遥望五角场,上至王品台塑赤坂亭,下至沙县兰州一点点。苏、闽、川、鲁、粤、湘、浙、徽各大菜系,外加第九大菜系食堂菜。应有尽有,无所不有。冰淇淋,烤鱼、披萨、肯德基,在这里,没有你吃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做吃货,从复旦附中开始!

  当然,在丰富的外界美食挑战下,复旦附中食堂的菜品自然也有其独特的优势。意面、砂锅、木桶饭、小圆子……复附食堂从外型到味道,都在征服你的味蕾。

上海高中食堂大盘点丨瞧瞧高中生们都在吃些什么?

食堂二楼的意面,打包盒质量很好,肆意奔跑也不怕洒落

1 2 3 ... 1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