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

分享

房车集装箱木屋…上海人注意!沪周边又有一超大度假综合园开放!

上海热线 2018-04-02 00:28:01

    上海热线讯,上海人你造吗?在刚刚过去的这个烂漫三月月底,沪周边又有一个超级大大大赞赞赞的度假综合园开放了,不但可以感受乡野自然风光,关键是,从集装箱、小木屋,到房车、帐篷……提供的全部都是形态各异的新奇个性化住宿。住进这样一间房间,躺在床上,抬头仰望,就能从天窗里看到点点繁星和皓月当空;推门而出,则有湖光月色,篝火熊熊,耳畔虫鸣愈跃。同时,又有智能科技设备围绕身边,信手拈来解决各类需求。

    没错,这个好吃好住好玩的地方离上海还不远,就在在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湖畔,原来是太湖迷笛营所在地,现在名叫如家小镇,临近318国道自驾游产业带。阿拉先来看看这一大波形态各异的客房!

集装箱——

房车——

1 2 3 ... 2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