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沪迪士尼开自然课堂 多个环保互动项目等你来

大申网 2018-04-03 09:38:21

沪迪士尼本月开自然大课堂 多个环保互动项目等你来

上海迪士尼供图(下同)

  四月,“迪士尼地球月”如约而至。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整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化身成为自然大课堂,一系列与亲近自然、保护环境相关的主题活动等游客来参加。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22日地球日,来上海迪士尼,游客将在沉浸童话世界的同时,学到比书本里生动得多的自然知识。

沪迪士尼本月开自然大课堂 多个环保互动项目等你来

  天气回暖后,奇想花园已经变身为花团锦簇、生机盎然的梦幻世界,在这里游客可以观赏到盛开的花卉、繁茂的树木、灌木以及其他多年生草本植物。

沪迪士尼本月开自然大课堂 多个环保互动项目等你来

  据介绍,今年地球月,奇想花园首次推出了全新的“趣探自然”活动。游客只需向奇想花园的演职人员索取一份《奇想花园·趣探自然》指南,便可轻松踏上探索自然之旅。

  跟随这份指南,小游客们将成为“自然观察员”,在探索中了解如何通过日常点滴行动,给小动物们创造一个安全洁净的家园、使大树爷爷们永葆健康、以及如何节约能源等。

  除了乐园里奇妙的探索自然活动外,游客也可以在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发现许多环保互动项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